close

決定要去綠島遊!是很臨時的決定

現在是旺季!我訂不到房間只剩一間四人房!

   

 一個人住真的很奢侈

整理好行李!到港口與船長碰面準備去海釣 

 

好美~

在船上認識一對非常可愛母子! 

 讓我的旅行一點也不孤單~ 

 我們收穫滿滿~比我小腿還長

   

 我們拿去做代客料理!剩下漁獲寄回家~

消化一下走到鬧區~男生不喜歡逛街!

於是自己跑去酒吧小酌 

於是我跟辣媽相約逛街

   女生愛逛街!邊走邊聊決定計畫晚點去泡露天溫泉!可是我沒泳衣~也沒穿過!感覺只是穿內衣出門~

  咬著頭皮~告訴自己要解放! 

 

到了朝日溫泉

  

 抬頭可以看到滿天星星!而且有銀河~超美!覺得運氣太好了 

結束一天

早起一起吃豐盛早餐  

 

 誰看得出來她有21歲兒子呀~美魔女

我們才認識ㄧ晚!就分開了!

還不斷說我一個女孩子來綠島很勇敢!勇氣很大

一早我也有自己的行程還要繼續

開始藍洞秘境之旅 

邊走邊遊  

  

 裡面真的很暗!八九月份不開放~因為裡面會住滿海蛇!千交待萬交待遇到海蛇勿招惹!有毒~目前沒血清可救!因為還沒出現咬死人紀錄   

 一路繼續沿著礁石邊走邊游~需要很大體力

 

浪區風景也很美~要那勇氣!不斷被浪打 

 累了到比較平靜海域休息一下  

  結束後立馬回去休息~睡了ㄧ下午

一個人隨便解決晚餐~不適合吃BBQ!

晚上只想看著海吹風 

 一通陌生電話!原來是渡假村老闆~

知道我一個人旅行!怕我無聊

 

 請我喝酒

聊天玩遊戲 

 今晚很好睡~酒精催促 

早起吃早餐!老闆工作每天前來探視早餐

很豪邁

預計早上潛水後中午就回去了

希望多留ㄧ晚!住宿他請客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鍾菀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